close
標題:

台灣自由行

發問:

小弟想在5月尾去台灣旅遊 想請教各位大大有什麼意見 去台北好 還是 高雄? 小小資料 2位 二十歲男生 4日3夜 想浸溫泉 想玩 想食 可有小小觀光

最佳解答:

看你是不是第一次去台灣? 如果是第一次去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去台北好玩滴~ 因你地是自由行, 台北的交通比較方便, 而且玩的景點比較多, 我去了很多次台灣, 台北去了很多次, 反而高雄只去了一次~ 所以看你自己了! 之前我的行程給你參考 1 day 北投溫泉 / 淡水 / 士林夜市 2 day 木柵動物園 / 深坑吃豆腐 / 貓空坐攬車上山泡茶 3 day 九份/ 平溪 /十份 / 青桐 / 瑞芳 / 基隆 4 day 東區逛街 sogo, 微風廣場, 地下街, 101大樓, 買手信等等 shopping的地方很多:東區 五分埔 西門町 誠品書局 仲有夜市...... 吃的推薦:鼎泰豐 夜市小食(士林夜市 繞河街夜市) 度小月...... 觀光的推薦:淡水 九份 平溪 陽明山 北投溫泉 貓空纜車......... 住宿呢? 我去台灣都是住民宿. 所以比較便宜, 我之前去台北是住ㄧ家交通超方便的GUESTHOUSE,(好似民宿的住宿地方) 建議你可以住東區在台北坐捷運city tour很跟香港一樣方便. 在忠孝東路sogo捷運附近有一家 位於台北市最高級的住宅區,(所以治安很好,都有警察巡邏~) 既安全裝潢又靓而且非常親切廣東話也通(主人的媽咪是澳門人!) 價錢又平有靓, 可以提供你旅遊資詢, 所以你可以參考看看. 網址http://www.kirihouse .net 而且只有三間房間.出入不會很複雜, 你可以上他的網站看看吧! 另微風廣場 sogo百貨誠品書局錢櫃ktv 都在house附近走路5~10分鐘晚上有空都可以去,而且誠品書局及錢櫃ktv 都是24小時營業高興什麼時候去都可以.這就是 推薦您住那裡的好處,況且又是交通的中心捷運,機場巴士,九份巴士,公共汽車等 在台北住那邊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都很方便~

其他解答:

台中高鐵出發集集小火車站,水里車程。水里蛇窯,埔里酒廠,埔里鯉魚潭,到民宿。 青青草原,小瑞士花園,奧萬大,盧山溫泉泡湯再回民宿, 合歡山,梨山,武陵農場,民宿住宿。 武陵農場,太魯閣,天祥風景区,九曲洞,燕子口,長春祠,到花蓮民宿。May 7, 2008 海報 (繼續閱讀...)|||||你好: 我先自我介紹 我是台灣人今年39歲是女生 但是我曾在香港居住七年 現在我已定居台灣高雄 所以我會說廣東話 以前我在旅行社工作 結婚後我就自己接待香港自由行的客人 我可以開車到小港機場接你們 提供住宿及交通包車玩高雄市及墾丁地區的交通 全程我能以廣東話介紹台灣風光 以廣東話與你們交談 你的訴求是泡溫泉 我能安排你到墾丁附近泡溫泉 或是泡冷泉都有 帶你吃遍台灣迷人的道地小吃 我自己住的是社區型別墅 我屋企共有5間房 你們來了 我會提共2房給你們居住 全新裝潢都有冷氣 絕不輸給旅行社安排 我的收費很便宜 我多年的經驗 可以讓你們花最少的錢 玩最多的地方 吃最多的美食 我的信箱soyink0521@yahoo.com.tw 歡迎港澳地區自助旅行的朋友 來信與我聯絡|||||投北溫泉 六福村 玩既 淡水老街 食既 觀光 九份 淡水 十分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