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疏忽醫生,錯打針及給我本身敏感的藥,能否起訴及取得賠償!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私家醫生看了六年,也給我本身敏感的藥及打針!事源因我跌倒而令到有身體痛楚,便立即致電該醫生準備入院!惟當時醫生回復醫院滿額而?有?位,要等到下週才有位!之後醫生通告本人到其診所就診。到了診所他給我打了支止痛針及給我幾包藥!之後便離開診所!然後到了附近一食店進食晚餐,在進食當時我開始流鼻水及眼紅同呼吸困難!及後我朋友立即致電醫生但他的電話轉了留言!而診所也因關門收工並未有人接聽!我朋友見事態嚴重便和我乘的士到博愛醫院看急症!在途中醫生致電回覆並表示(他現在才番查我的病歷表)給與我所有的針藥都有我的致敏源!並盼附我朋友到醫院後再致電電話給與當時醫生溝通!醫生當時看我情況也大為緊張!立即幫我打針及給與哮喘(口吸)噴藥和輔助... 顯示更多 私家醫生看了六年,也給我本身敏感的藥及打針! 事源因我跌倒而令到有身體痛楚,便立即致電該醫生準備入院!惟當時醫生回復醫院滿額而?有?位,要等到下週才有位!之後醫生通告本人到其診所就診。 到了診所他給我打了支止痛針及給我幾包藥!之後便離開診所! 然後到了附近一食店進食晚餐,在進食當時我開始流鼻水及眼紅同呼吸困難!及後我朋友立即致電醫生但他的電話轉了留言!而診所也因關門收工並未有人接聽! 我朋友見事態嚴重便和我乘的士到博愛醫院看急症!在途中醫生致電回覆並表示(他現在才番查我的病歷表)給與我所有的針藥都有我的致敏源!並盼附我朋友到醫院後再致電電話給與當時醫生溝通! 醫生當時看我情況也大為緊張!立即幫我打針及給與哮喘(口吸)噴藥和輔助呼吸手提器具再要觀察一小時沒事離開! 這件事,很明顯屬醫生疏忽事件!就這次痛苦本人希望醫生有所交待及?與痛苦賠償! 希望各界給與我寶貴意見!

最佳解答:

雖說醫者父母心,但不幸遇上無良醫生,谷得一肚氣,難道打他一身﹖當然不可以,文明點的做法,是透過適當的渠道作出投訴,讓那醫生得到應有的懲罰。 香港醫務委員會 處理有關醫生違反專業操守的投訴 電話﹕28735131 地址﹕香港仔黃竹坑道99號,香港賽馬會醫學專科學院大樓4樓 醫管局 處理涉及公立醫院醫護人員的投訴 電話﹕28824866 地址﹕九龍城亞皆老街147B醫管局大樓 各公立醫院的病人聯絡主任 處理涉及公立醫院內職員的投訴 衛生署 病人關係組主管 電話﹕23630077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