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問表示開心的句子

發問:

Please kindly tell me about the sentence of being happy(In Chinese)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表示開心的句子: 1) 玲玲笑彎了嘴,兩頭翹起角兒,活像一支大香蕉。 2) 她默默地、喜洋洋地坐在我身邊,最後微笑著睡著了。 表示開心的詞語: 歡樂 欣喜 笑逐開顏 破涕為笑 手舞足蹈 握手言歡 驚喜 欣慰 喜悅 愉快 痛快 歡樂 狂喜 欣喜 喜洋洋 樂融融 樂悠悠 甜蜜蜜 興致勃勃 大喜過望 眉開眼笑 恰然自得 喜氣洋洋 笑容滿面 笑容可掬 喜形於色 2008-03-28 12:51:01 補充: 補充: 表示開心的句子: 1)成語卡片是我課餘的好伙伴,每製成新的成語卡片,我心裡就甜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 2)我不知不覺進入夢境,夢見自己長出了五色翅膀,在藍天裡飛呀飛,真是快樂無比。

其他解答:

你係指唔駛用「開心」兩個字, 但可以表示開心的意思既句子? 1. 他笑得很燦爛. 2. 李老師的臉上掛著微笑. 3. 小明高興得跳起來. 4. 妹妹快樂地拍手唱歌. 5. 小美聽到了這個笑話後忍不住捧腹大笑. 6. 妹妹對著我咧嘴而笑. 「笑得很燦爛」, 「臉上掛著微笑」, 「高興得跳起來」, 「快樂地 ...」, 「捧腹大笑」, 「咧嘴而笑」, 都是表示開心的動作/詞語.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