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打救下我, 琛明大師

發問:

琛明大師你好!打救下我, 琛明大師琛明大師你好!你答下我啦,我有心理準備,我唔會失信心,只想專心解決問題??原命怎樣,,,大運幾時有???滿盤傷官,七殺傷官全透天。我命是否好坎坷??我情緒好差的??是否婚姻會好差呀,離難合亦離???喜火土並用,忌金水木。(即係咪要經土色,唔好金藍木色).小妹生於新曆1981年6月19日... 顯示更多 琛明大師你好! 打救下我, 琛明大師 琛明大師你好! 你答下我啦,我有心理準備,我唔會失信心,只想專心解決問題?? 原命怎樣,,,大運幾時有??? 滿盤傷官,七殺傷官全透天。我命是否好坎坷?? 我情緒好差的??是否婚姻會好差呀,離難合亦離??? 喜火土並用,忌金水木。(即係咪要經土色,唔好金藍木色). 小妹生於新曆1981年6月19日 17:05PM,舊曆5月18日` >>>貴造生於辛酉年甲午月戊辰日辛酉時,五行屬戊土(戊讀暮)偏弱,喜火土並用,忌金水木。滿盤傷官,七殺傷官全透天。据經驗此類命造運一坎坷就會引發情緒病,宜謹宜慎。原命及大運有心理準備(受得住)才批勒。另紫微斗數屬祿存酉宮安命辛生人,大致與八字相同。 現只算庚寅2010年,婚姻起波瀾,離難合亦離(流年斷尚未至於破鏡,但柴米夫妻百事哀...)。事業辛勞壓力不少,收入無增,開支無減....要捱多幾年方轉運。見議一,注意要懂得抒緩情緒,失信心比失機會仲慘(順便多謝網友英英互勉)。二.攘外必先安內,家和第一,才可專心解決其他問題。三.身處逆境,唯用逆境自强四字,(大師亦為失意人,時運不濟才在網上批人祿命....唯大師最喜聽人認命唔認輸!辦法總比困難多!)祝愉快好運,琛明大師上。 更新: 琛明大師,你好準呀, 早年及現大運不扶(根本細到大都靠自己,冇人幫(包括父母)),人愈亂... 好好準呀!!!!!我們為怨偶,關係時好時壞,老公性格反覆,有時獻殷勤有時激死人。 我命是否好坎坷??健康亦不佳?? 子女為忌?她們緣份健康亦不佳??點算呀.. 楊公救貧法是什麼??可以去邊度借助?? 琛明大師....我會努力,各方面都忍讓,,認命唔認輸!

最佳解答:

謝謝姑娘捧場,但打救二字未免過於言重....大師愚見已經講咗...顏色嘅野其實作用不大,反而可考慮借助風水楊公救貧法,尚可起雪中送炭一時之功。 妳戊生午月羊刃格惜傷官重重至身弱,局中僅辰中一點水(亦為一點財極弱),八字雖有金洩仍尚嫌火炎土燥....八字述言妳恐怕不明,妳姑且可理解為一副麻雀一開,鴛鴦六七四,都唔知做咩牌食糊好?雖靠行限以砌好副牌,但早年及現大運不扶,副牌愈砌愈亂...要行37-46歲戊戍大運,有土扶身,副牌開始明朗化,財運事業方有明顯起色,但同時厚土重重水更弱,或應药不離身作代價。 姻緣方面,夫宮為喜但傷官重重,斷夫妻為怨偶,關係時好時壞,老公性格反覆,有時獻殷勤有時激死人。若行好運尚可,若行衰運,家嘈屋閉,同床異夢,閨幃失和,若再行惡流年,仍有破鏡之憂,即使37歲後行土運仍不利姻緣,但比前運好,因妳屆時際遇較好,要47歲後行水地夫或夫業方佳(所謂旺夫運)。 原局傷官主子女為忌,一生兒女債,長憂九十九,緣份健康亦不佳,學業則有財力支持者尚可裁培成器,無財者雪上加霜,子女易不成器。 祝愉快好運,琛明大師上。

其他解答:

這裏可以幫到你 http://actionei.host66.dns3.com.cn/yahoo.com.hk/hk/auction/178987536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