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現今香港股市價值問題

發問:

各位高手,我想問問現今香港股市個價值算唔算貴,如果唔算貴咁可以入啲乜嘢貨................請指教謝謝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認為香港股票還可以有選擇的進行投資。 港股自由行在今年上半年會落實。現在大家普遍這樣認為:內地投資者對港股並不熟悉,初期的投資焦點將是內地投資者熟悉的內地企業,主要偏好H股,尤其是那些較A股有大折讓的H股或一些在內地早已打出名堂的民企,一些尚未回歸A股的重磅中資股也將可能是熱炒物件。 這些內容是內地4大QDII在2007年進入香港後首先考慮的因素,加上其實大陸的基金經理也都不熟悉香港本地的上市公司,他們又想好好的賺一筆大陸後來小散戶的鈔票,所以他們重倉在這些股票上.沒有想到,天算不如人算,在他們相對高價接手這些股票後,平民總理好好的玩他們一禍,不讓港股自由行進一步進行(當然,這些QDII是境外理財基金,是民間的,不是國有財產,總理這樣的做法也不算讓國有資產流失).總理就是害怕大陸的股民到了花花世界的香港,因為不瞭解情況,盲目跟在基金後面亂跑,最後損失慘重. 其實,投資香港股票,大家需要花多點時間去研究,在香港有很多基本面非常好的公司,比如0711俊和發展,因為不被人們關注,應該說,不被之前的外國投資者,香港本地股民,國內的QDII等所熟悉,所以還熱不起來. 在香港投資股票,一定要堅持一點,就是價值原則,要考慮一個公司的基本面是否長期處於良好狀態.不要盲目跟在基金或者機構後面,我認為題材是暫時的,公司的基本面才是長久的.在早期選擇港股時,不要輕易換手,可以考慮選擇基本面好的公司,然後稍微長一點時間持有,這樣,股市無論怎麼變化,你堅持你的基本面原則,你要相信:你的題材總有一天后被關注.我相信,看過我這些評論的股民,肯花點時間,是可以在香港股市中好好賺錢.

其他解答:

Hhmmmm... ... ... ... ... ... 最好唔好賣囉,廢是浪費錢呀!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