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新香蕉俱樂部 既 [ 鐵之戀人 ] 歌詞!!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新香蕉俱樂部 既 [ 鐵之戀人 ] 歌詞!! 有冇人有丫 !!!!! post 出黎 ... thx !!!

最佳解答:

鐵之戀人 主唱:BOB作曲:張繼聽+林建華填詞:單企人 若你又愛到失敗了很多次 流淚了(沉默了) 失戀了前路會否到此 像你又愛得轟烈了很諷刺 離別了(情未了) 難受像重傷如呼吸都終止 BABYBABY我多麼的愛你 即使今天傷我心傷得太易 再上陣彷彿鐵人 仍是這麼勇敢下決心 BABYBABY我多麼需要你 即使一生給我等一天意義 再覓尋一起旅行 風光都太吸引 別怕大叫向她示愛請慷慨 如大戰(如大賽) 的戀愛才是更加喝采 別怕又再抱擁著你都可愛 全力試(無下次) 前路沒對手人生都不精彩 BABYBABY我多麼的愛你 即使今天傷我心傷得太易 再上陣彷彿鐵人 仍是這麼勇敢下決心 BABYBABY我多麼需要你 即使一生給我等一天意義 再覓尋一起旅行 風光都太吸引 BABYBABY我多麼的愛你 即使今天傷我心傷得太易 繼續行彷彿鐵人 仍是這麼勇敢下決心 BABYBABY我多麼需要你 即使一生給我等一天意義 再放任一起旅行 風光都太吸引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