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搵兼職 大家幫下忙=)

發問:

本人是女性 剛剛報讀了一些課程,想搵份搵彈性兼職黎減輕負擔同埋拎多D不同工作經驗... 但係搵左好耐都冇咩工o岩/沒有進一步消息 請問有邊D工係一星期返4-5日,工作時間為5-6個鍾,一時返朝早一時返晚間唔會阻外我進修研習,請F.3-F.5學歷既~ 雖然我工作經驗不多,只係做過待應生數星期同食品店務員,但我肯學肯涯苦、人工低小小都無所謂~ 不過最好唔好比待應生、麥當勞以及在家上班個D,因為我無與趣 唔知有咩好介紹同埋比埋個電話我打去應徵 ~thank a lot!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聘請電話聯絡員(全/兼職) 荃灣區工作(住得近就最好). 工作時間彈性:星期一至六返12:00-9:00(全職) 返12:00-4:00/5:00-9:00(兼職) 星期日放假 有意pm/sd e-mail(要有個人資料e.g:名.年齡.居住地點同聯絡電話) 要有埋自我介紹(30字內) 空缺:5個 薪金:面議 15歲以上就得.有經驗者優先. e-mail:vampiretabo@yahoo.com.hk

其他解答:

我勸你都是用埋個暑假去讀多d書好嘞,因為在這裏是不會找到真正的工作的,亦找不到你想要的問題答案,若果一不小心更比人賺你一筆都唔奇,因為我的朋友亦問過同樣的問題,而招來也跟你現在一樣,全部都係d無謂的免費比人哋賣廣告,更慘的就是他信了其中一個廣告而破了財,現在後悔亦太遲。所以我只能勸你一聲小心為妙,想在這裏搵工?難!難!難!事實証明樓上已充斥著廣告了 。|||||網路在現在的人們的生活中已經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任何的資訊也只要動一動手指頭就能找到,在這個網路資訊充斥的年代,每天就有成千上萬的人上到互聯網尋找想要的資料,就是因為有這種需求,工作機會就是這樣來的,不需要拋頭露面,也不需要高學歷,工作時間自由,由專人一步步指導您,更不需要付出高額的創業金。是的,您可能心中有疑問,哪有那麼容易的工作,所以只需要您願意付出寶貴的時間與熱情,多勞多得,想要創業不再是困難。如果您是喜歡挑戰自己,又或者不喜歡朝九晚五的上班工作,又或者您有一個固定的工作,但想開創自己人生中另一頁,那您一定要考慮,http://www.careerfromhome.us/main_zh.php仔細詳讀網站內容,可能正說中您目前對生活或工作中面臨到的一些問題,不要在遲疑了,未來的路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把握機會。|||||美國上市公司招聘 E-marketing (Part-Time / Full time) 歡迎待業、轉職、失業及尋找創業機會者;家庭主婦、退休人士、新移民或學生時間自由,需基本電腦知識,核對資料。 工作範圍 - 市場推廣 -互聯網 Internet Marketing 聯絡客戶服務 –customer follow up 兼職可達 $ 5000-8000 全職可達 $ 12000-15000 有意者請登入公司網站了解詳情登記www.healthcometrue.com/life|||||美容纖體顧問 誠邀對對保健、美體、減重事業有興趣的人才 誠邀所有對保健、美體、減重事業有興趣的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身為女性,大家都知道女生就是愛美,但你又有沒有想過,將你喜歡,有興趣的東西化為你成功的事業!? 我們會提供免費專業培訓,歡迎兼職或全職人士 - 內在營養課程 - 外在營養課程 - 銷售技巧課程 - 市場分析 - 海外訓練 申請者請將姓名、聯絡方法(電話/電郵)、連絡時間電郵至work4future@gmail.com|||||有冇空間睇多一行? 招募: sale & marketing人才 公司BACKGROUND: 美資上市公司 : 49US DOLLARS 股價 : OVER 25開拓市場既經驗 : 有專業本地及海外培訓 年介: 18以上 經驗: 1年以上 學歷: 中五以上 OR有相關經驗者優先 到 www.Gen-Hsoho.com 留下資料 有專人聯絡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