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為「自由行」人士設計一個遊香港的一天行程表

發問:

請為「自由行」人士設計一個遊香港的一天行程表 更新: 補充:你的一位內地朋友(為初中生)來港遊玩,請為他介紹一些名勝古蹟,並讓他認識香港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美食。^^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這樣問,我很難答,例如這名自由行人士是否第一次來港???及年紀喜好等完全不知。因為是設計一天行程才困難! 以一般內地來港旅遊必到的有: 早上酒店接客人,往淺水灣拜觀音、摸財神、拜月老、鯉躍龍門等。 約十一時許乘車往同區的海洋公園,午飯,約四時離開。 後往山頂看看,山頂廣場等。 入夜後可銅鑼灣晚飯購物或九龍的廟街或女人街購物。 一天行程完! 2007-05-22 21:33:03 補充: 如果是初中生就好做D,我建議選擇在每逢星期三,帶他到全香港七間收費的博物館參觀,當然是任何一間或七間走完亦可,因為每逢星期三,香港所有博物館是免費入場的。最好去位於尖沙咀的那幾間一齊,香港博物館、科學館、藝術館及太空館。

其他解答:

哈囉 ! 大大 我可以建議你去仁寶當舖哦!! 在中壢往桃園方向中華路二段 YKK對面 我也是去那裡借的 店長很好商量 會給你方便的 保密 利息也很低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我也是我朋友介紹我去那的 而且她們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哦 你可以去網路上搜尋 仁寶當舖 他們很專業 過件率也很高 評估完你的條件馬上放款 事後你有什麼問題 打過去給他們 他們都會盡量配合你 你可以去了解看看 !祝你好運~~~|||||朝早去海洋公園,玩咗整日之後,夜晚黑就去太平山山頂。。。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