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香港人在台灣嗎?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是香港人我打算新年前移民到台灣定居,我現在申請台灣居留證中,我想去台灣找工作,我是男生,32歲,我只會講簡單的國語,我想問我可以在台灣找到工作嗎?有香港人在台灣嗎?在台灣的香港人幫幫忙我想知?有什麼工作適合我做? 更新: 但我完全聽得懂國語

最佳解答:

如果不會用國語溝通真的有困難! 試想像一個不太會粵語的人在香港找工作是不是有一定的難度? 香港人在台灣找最多的工作應該是髮型師/餐館廚師。 提議你在旅行熱點找工作, 好像是台北市。不要去南部,愈南你的台語就要愈好。 你的優勢是會粵語,愈來愈多香港人去台灣旅遊, 所以就看看有沒有民宿/旅遊景點的餐館什麼願意收留你吧! 或者你可以找有沒有人想要粵語家教, 但是由於粵語是第一語言……所以你應該也不會拼音…… 真的有一定的難度。 我也有聽說香港人找臨時演員的工作, 不過應該要認識人才可以。 何況請居留證的機會真的不大, 大家也只願意請拿國民身份證的。 (好像居留2年後才可以拿身份證?) 如果你申請到,那就來台才煩惱吧! 其實網絡上很少人會幫助到你。 你要來到才認識這個環境, 不大家怎麼說也沒用。對不? 歡迎有問題可以e-mail給我 my e-mail: hannahtsun@yahoo.com.hk

其他解答:

所謂一技在身 走遍天下 不管你是那裡人 要到陌生地方去生存 當然要有技術才能容易生活 或許教英文粵語 或是拿出你本事來爭取工作機會|||||我建議你先上一些可以學習又可賺錢的課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