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怎么去Karin Weber Gallery?

發問:

从上环地铁哪个出口出去后,怎么走到达Karin Weber Gallery(它位于鸭巴甸街20号),沿路有何标志物,需要多久才能到达,谢谢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在上環地鐵站E2出口出, 橫過德輔道中(電車路)及永樂街去中遠大厦, 穿過中遠大厦(廣場), 再由紅綠燈橫過皇后大道中到威靈頓街, 沿威靈頓街一直行到第一個街口便是鸭巴甸街(即蓮香茶樓), 再由鸭巴甸街一直行上去經過蘭桂坊酒店再上,便是Karin Weber Gallery. 由上環地鐵站步行到Karin Weber Gallery大約15分鐘. 2008-06-13 23:53:15 補充: Sorry, 我打多了字, 不用橫過德輔道中(電車路), 正確是在上環地鐵站E2出口出, 橫過永樂街去中遠大厦, 穿過中遠大厦(廣場), 再由紅綠燈橫過皇后大道中到威靈頓街, 沿威靈頓街一直行到第一個街口便是鸭巴甸街(即蓮香茶樓), 再由鸭巴甸街一直行上去經過蘭桂坊酒店再上,便是Karin Weber Gallery. 由上環地鐵站步行到Karin Weber Gallery大約15分鐘.

其他解答:

我的名字is raymond li 我有網站可以賺錢和創業。 www.money128.biz和www.fast - beauty.6289.us 我還有美容產品可以免費試用詳情 請發送電子郵件給我。 sai80002003@yahoo.com.hk 感謝你。|||||thx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