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由台北到高雄??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由台北到高雄要幾耐時間~大約??? um...台灣消費係咪冇香港咁高? 我用6日時間~由台北到高雄~再由高雄返返台北ok>? 但我得錢$4500 (要+埋機票$) 我旅程唔大食大飲大玩...只係多到觀光地點... 大家認為點~??

最佳解答:

坐高鐵從台北至高雄只要兩個小時,再來台灣吃的消費比香港便宜。 六天去玩的話,你可以三天台北,三天高雄。 只有4500港幣,折台幣約17000左右。還要包機票,這樣你來台灣想買手信會很痛苦哦,因為是自由行,你的交通費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我覺得不太夠。因為我去香港自由行四天三夜光是機+酒就要13000台幣,然後我自已又帶了快30000台幣也都是花光光。 跟著捷運走,去玩一來問路方便,二來不會迷路。

其他解答:

不要都待在台北喔 高鐵ㄧ坐~下高雄~2小時就到啦~~海洋首都 建議行程: 第1天:高捷橘線之旅 O1西子灣(順便參觀國立中山大學和英國領事館)→由鼓山渡輪坐船過去旗津(去嘗美味的海鮮).旗津燈塔→O4市議會站走到愛河(沿海歩道晚上超美)→回到O5美麗島走到六合夜市→夜宿R8三多商圈旁走1分鐘~民宿 第2天:捷運紅線之旅→夢時代(R6)、中央公園.城市光廊(R9) 新堀江(年輕人逛街的好去處)、瑞豐夜市&.漢神巨蛋(R14)、橋頭糖廠(R22) 第3天:睡到自然醒逛ㄧ下我們R8三多商圈(85大樓.新光碼頭.大遠百.sogo.) 坐車下墾丁2.5小時就到啦 墾丁行程: 坐車→出火→港口吊橋→龍磐公園→鵝鑾鼻→貝殼砂島→墾丁 恆春→海洋生物博物館→貓鼻頭→關山→→墾丁 ~~~~~~~~~~~~~~~~~~~~~~~~~~~~~~~~~~~~~~~~~~~~~~~~~~~~~|||||住民宿可節省費用 台北部份東區sogo(忠孝復興站)=>101(市政府站)=>饒河街夜市 龍山寺=>西門町=>台北車站地下街=>師大夜市及公館商圈 新店站搭公車到烏來=>雲仙樂園=>碧潭散步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中興街就是韓國街.2號出口左斜前方是永和豆漿.樂華夜市1號出口左轉直走5分鐘 南勢角烘爐地可看台北縣市夜景並祈福求財,興南夜市逛逛 三峽老街逛古蹟(景安站搭908公車直達三峽) 請參考景安捷運站走路2分鐘,中山捷運站走路5分鐘恬恬的家,物超所值,行程規劃. http://tw.myblog.yahoo.com/tien1127/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