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口-)台灣遊行交通問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係自由行去高雄 想請問我想去以下景點順路可以點去????? 我想順住景點1-7去~~~ 景點一)西灣子風景區 景點二)打狗英國領事館 景點三)鼓山輪渡碼頭 景點四)旗津輪渡站 景點五)愛河 景點六)城市光廊 景點七)六合夜市

最佳解答:

你好: 我先自我介紹 我是台灣人今年39歲是女生 但是我曾在香港居住七年 現在我已定居台灣高雄 所以我會說廣東話 以前我在旅行社工作 結婚後我就自己接待香港自由行的客人 我可以開車到小港機場接你們 提供住宿及交通包車玩高雄市及墾丁地區的交通 全程我能以廣東話介紹台灣風光 以廣東話與你們交談 帶你吃遍台灣迷人的道地小吃 我自己住的是社區型別墅 我屋企共有5間房 你們來了 我會提共2房給你們居住 全新裝潢都有冷氣 絕不輸給旅行社安排 我的收費很便宜 我多年的經驗 可以讓你們花最少的錢 玩最多的地方 吃最多的美食 我的信箱soyink0521@yahoo.com.tw 歡迎港澳地區自助旅行的朋友 來信與我聯絡 有任何問題可免費諮詢台灣手機0916873056林小姐 2008-05-16 21:40:52 補充 若是讓我安排行程是以南部為主ㄛ 墾丁高雄台南3個點都會去 原則上是走高雄香港高雄的航線 我會到小港機場接機 來信請告知共有幾人 這是最基本的資料

其他解答:

若有需要中部景点清境的行程規劃或相關交通,可上網xt0691115@yahoo.com.tw本人可為港、澳的朋友服務 旅遊〃小黃的天地|||||你好!! 我是台灣人.現在高雄很方便了.你不一定要搭計程車.有些地方可以坐捷運.有些可以搭公車.如果你的普通話流利.應該沒什麼問題.有什麼問題.可議問我.我盡量幫你答覆.或是加入我MSN.即時通:heng2356@yahoo.com.tw|||||你好--- 我們專跑~台灣租車旅遊~清境~阿里山~日月潭~墾丁~花蓮~台東~九份~宜蘭太平山~高雄 可考慮-台灣旅遊---我們全程都有專業司機接送景點導覽 可進入以下網址參觀-- 請至以下網止參考--藍海綠林http://hk.myblog.yahoo.com/eeekk63/|||||我岩岩去完玩! 算啦!你想坐巴士/地鐵到there係好難,巴士要勁轉車,地鐵唔順路! 你要去高雄,真係要儲錢,因為你要到景點玩,的士係最方便,巴士我問過當地人,佢地話要轉呢個,跟住又…. 你要住就搵間平d嫁啦!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