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一次自由行去德國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大家好呀,,,,希望一些有經驗的自由行愛好者可幫幫我 請給我詳細d的資料,火車價錢,因我是第一次,希望大家講得清楚d 我打算8月到德國自由行一個月,但我真的不知從何入手, 我想去埋鄰近的國家,我會向法蘭克褔開始,離開時也是由法蘭克褔走. 1.請各位幫我plan個行程約20日的. 2.我在hk買歐鐵火車票好定還是去到德國買,買邊種. 我向hk攞左d火車證價目表: 10days in 2 months 咩意思 3.點樣搵又平又安全的住宿,因我是女仔 4.推介值得去的地方

最佳解答:

德國主要有兩條路線可以去﹕-- 1) 浪漫之路 2) 童話之路 我只去過浪漫之路﹐路線是﹕ Augsburg-->Gunzburg-->Fussen-->Sttuggat-->Rothenburg-->Wurzburg-->Frankfurt 你可以反轉來玩﹐即從法蘭克福開始。 香港很多歐遊資料還停留在十多年前的時代﹐例如去德國叫人買German Rail Pass ﹐但其實德國自己有很多特別的火車證優惠的﹐例如上述的城市都位於Bavaria 州﹐你可以買一張Bavaria Card就可以通行﹐較德國火車證便宜。 10days in 2 months 可以解釋成 1)兩個月內連續使用10日 2) 兩個月內﹐任意使用10天﹐天數不需要連續。 德國一般治安很好﹐你可以選不連浴室的單人房﹐價錢比較便宜。 德國最值得推薦的地點有﹕ 富森--舊天鵝堡和新天鵝堡 Rothenburg -- X'mas Museum, Night watchman tour Augsburg -- Fuggerai (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公營房屋群) Gunzburg -- Legoland

其他解答:

I go to Germany myself last year and see if it can help you : 1. Frankfurt can be a stop place for daytrip to near by city, e.g. Cologne 2. I have it is better you buy the German rail pass in HK as it will be more covenient. Since you go to Germany only, you can buy German pass. 10 days in 2 months means you can used the pass for 10 days (may not be consecutively) in 2 months. After 2 months from the first use date, even if you have not used 10 times, the pass will be expired. 3. You can check the hotel in website to see which will suit you best. Also, you may go to Information Centre there for help.(there should be one in every large train station / airport) Generally, Germany is a safe country. 4. Besides large cities like Berlin, Munich, Hamburg, you may also go to places like Dresden, Hanover, Heidelburg, and many small towns which are beautiful.|||||其實你的問題不是太清楚. 你的行程是 20 天, 想同時去埋附近國家. 德國和 8 個國家接壤, 你想向東南西北哪一個方向走??? 向西走是比較傳統的路線, 可以去荷蘭法國等, 向北就是北歐 4 國的大門丹麥, 向東會去波蘭捷克, 向南會到瑞士和意大利. 選擇何其多... 加上你會在德國停留多久 ??? 是以德國為主, 還是只以法蘭克福為落機地點 ?? 實在有太多不確定因素. 真的好難定出一個行程. 如果你是第一次歐遊的. 我會建議你先走傳統一點的路線. 例如德國 -- 荷蘭 -- 比利時 -- 法國. 又或是德國 -- 瑞士 -- 意大利. 其中可安排約 7 - 8 天時間在德國. 其餘的 10 - 11 天時間於其他國家遊覽. 因每條路線的地點都不同. 現在階段實在難以推介一些 "值得去的地方"... 因為我不知你想去哪裡 ??? 火車證問題. 10 days in 2 months 的意思時, 由生效日期起的 2 個月內, 你可以選擇 10 天時間乘搭火車. 而 1 天內是無限乘搭. 例如如果班次許可, 你可以一天來回慕尼黑和法蘭克福也可以 (需另付留位費), 但也可以只搭 10 分鐘火車的 如果你的行程不單是德國, 是包括其他國家. 那當然是買 Eurail Pass 而不是 German Pass 了. 住宿方面, 一個女仔, 如你不介意, 可以住 youth hostel, 部份 youth hostel 有女生房間, 甚至只收女生. 只要看管好財物, 其實問題不大的.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