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去台灣的旅行景點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打算22/12去台灣4日3夜一個人的自遊行。 唔知大家有d咩野好玩又有景色睇o既路線可以推介呢!? 最好就唔太貴啦,因為我仲返緊學,無太多的$! 謝謝!!

最佳解答:

我首推你可以去淡水,只要坐捷運到淡水站,再走幾分鐘就到達~~! 那麼是一個欣賞日落的好地方,而且附近還有一條老街, 有很多不到的特色小食,還有出名的手信阿婆鐵蛋~~! 若果有興趣可以坐巴士或船到漁人碼頭,那兒都是一個欣賞日落的好地方, 附近還有一條出名的情人橋~~! 另外就是西門町,同樣坐捷運到西門站,一出站就是了~~! 那兒有點像香港的旺角,是台灣一個潮流聚集點,有很多不同商店和食店~~! 夜市方面最出名的是士林夜市,坐捷運於劍潭站,走幾分鐘就到了~~! 主力都是台灣的特色食品~~! 在劍潭站,有免費接駁車到美麗華廣場,可以到那兒坐那個摩天輪欣賞夜景~~! 另外可以到101大樓,坐捷運到市政府站,走10-15分鐘就到, 那兒是台灣最高的大樓,你可以在89觀景台看台灣景色,不過入觀景台要付入場費呢~~! 樓下則是一些名牌店和美食廣場~~!附近還有新光三越,newyorknewyork和華納電影城~~! 遠一點的有九份,在台北火車站坐火車到瑞芳再轉巴士(往金瓜石方向),那兒有很多茶館, 可以一面喝茶一面欣賞景色,還有不少特色店和小食~~!

其他解答:

如果你要去夜市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去士林夜市 因為沒什麼好看的,最好是去僥河夜市 你去的天數跟我朋友在10月28-31日去台北玩的一樣 不過我朋友去的地方很多,基本上是差不多全個台北都行曬 如果你想去多d地方,我可以send我朋友的行程表、路線圖、及交通資料給你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