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台北三天兩夜 或 四日三夜 自由行

發問:

我想跟朋友五月或六月到台北 三日兩夜或四日三夜 台北自由行 因為要上班, 想星期五至日, 可以到哪兒? 是兩個女生去的, 而且很想去信義 或 西門武昌 或 116 麗水街店 的 誠品 :), 想買東西啊:) 九份巳經去過, 有沒有別的好介紹? 而且北投溫泉會不會太熱, 還可以浸溫泉嗎? 陽明山跟貓空纜車可以嗎? 可以幫忙排排行程嗎? 麻煩您 :)

最佳解答:

如果你年紀比較輕,想買價格稍微便宜一點的,你可以去西門町,那裡很多東西可以逛可以買,誠品116,誠品武昌,萬年大樓`西門新宿,街道小巷也有很多店面可以逛。 搭捷運到西門站走6號出口。 信義區都是百貨公司,新光三越就有4間了,台北101也在那裏。 捷運市府站走3號出口,延右邊有就可以看到了。 溫泉...我都是到士林或北投撘公車或搭TEXI上去找一間湯屋泡湯的,可是假日人很多要等很久喔!!而且冬天泡湯才比較舒服,現在我是覺得不要浪費時間。 你可以去逛士林夜市,搭捷運到劍潭站。 建議你晚上6點去就行了,記得空著肚子去,因為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想去貓空也是可以啦!搭捷運到動物園站,出來往左手邊走就可以看到貓空纜車大樓了。去貓空都是看夜景`泡茶的,所以也不用太早上去。 建議:來台北就直接買一張悠游卡儲錢進去(似八達通),想去哪裡都很方便。 台北的捷運`公車`貓空纜車`八里渡船,通通都能用。 若你以後還會來就繼續留著,若不來,就去捷運服務站退卡,還可以退錢喲! 因為我想去香港玩,也沒去過香港,如果可以請安排一下! 我是女生,大概我一人或兩人吧!!

其他解答:

到誠品是買書嗎?假如喜歡打書釘,可以到台北車站附近的"重慶南路"那裡是書店街來的,慢慢行可以行半日. 九份去過,可以去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老街. 浸溫泉會好熱,除非天氣變涼,最好都係留番入秋先去. 貓空路途比較遠,會考慮十分車站嗎?是一個風景區來的,可以放天燈.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