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入讀可風中學

發問:

我成績:呈分第1次........全級:19. ( 141人) [中文B 英A MATHS A 常 A] 呈分第2次........全級:15(161人) [中B,英A,mathsB,常A] 呈分第3次........未考 努力中[爭取1-5] 其他證書:17 [有朗誦冠,亞,季軍,,,,書法冠,亞,,,美術整新界西區優異(校內第1)] 做女童軍及風紀隊員 ( 註:我是荃灣區可信學校A班的學生) 入可風中學既機會大吾大? 請俾我一D意見~ 謝謝! 更新: 有推薦信,操行A.

最佳解答:

我個人認為, 根據你提供兩次報分試的成績而言, 已有很大的機會被取錄, 只要加上面試表現淡定及對答如流的話, 相信被取錄的機會更大, 另外就算面試表現失準, 還有四月填寫30間中學的統一派位機會, 只要你將可風中學放在第一位, 便有機會被電腦攪珠派到該中學的. 另外你在第一部份填寫跨區的三間中學, 也可將葵青區的林護中學放在第二選擇, 及荃灣區的荃灣官立中學放在第三選擇的. 至於第二部份填寫本區的30間中學, 可以將可風中學放在第一選擇, 而荃灣官立中學則放在第二選擇. 上述提到的三間中學, 都是校風及成績俱佳的中學.

其他解答:

朋友 我跟你一樣 但你的A是多少分?機會都有75%可風多人要,成績好都要 面試好 面試好的話你的機會就有95%了 P.S這次面試很簡單,你in得點呀 同行,呵呵 我都有信,應該冇用,個個都有|||||Yes, I think you can. Keep going , don't give up, just send your application letter to them. Refer you results, you are bank one standard and have a lot of certificate, it can help you easy to get in the school that you want. But you must still keep hard work and also need to do the best in the interview. Trust yourself, facing the interview and god will guide you. Good luck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