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維多利亞港行程 ?

發問:

我是台灣人(1)12/31 中午到香港,剛好大佛纜車重新開張,出機場後想先坐纜車去看大佛,因此我會先在機場買八達卡後,坐巴士 s 線到東涌,請問這樣安排ok 嗎? 東涌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嗎 ? 由於還沒吃飯,東涌附近有什麼可以吃的 ?(2)看完大佛後我會先搭地鐵回佐敦的住處放行李,請問附近有什麼地方好玩呢?有夜市可逛嗎?(3) 晚上想到維港搭船看幻彩詠香江,怎麼去比較好呢? 船要撘哪種,到哪裡買船票? 有人在船上看幻彩詠香江的嗎 ?(4)之後會到荃灣的跨年晚會,但不知地鐵開到幾點,我怕我回不了旅舍。

最佳解答:

歡迎閣下到香港旅遊! 由於閣下於 31/12 到達香港, 如果安排同一天暢遊大佛, 看幻彩詠香江, 再到荃灣的跨年晚會, 我想時間是不許可的, 你只適宜選擇其中一至兩項行程觀光. 以下是一點溫馨提示: (1) 因大佛纜車於當日重新開張, 你可能面對人流, 大約25分鐘的纜車觀光, 可能要排隊等待1-2小時. 你要避免帶大型行理到場. 如果你在3時後到達纜車站, 不要買來回票. 因纜車服務至6時. (2) 31/12 當晚的幻彩詠香江, 九龍尖沙咀 (近佐敦) 會因人流而封路, 尖沙咀一帶會潮水式行人. 你可感受香港動感之都的氣氛. (請小心扒手!) (3) 31/12 當晚, 香港鐵路會通宵服務, 你到荃灣的跨年晚會後, 可以搭地鐵回佐敦. 但應該會錯過了幻彩詠香江的倒數活動和煙火表演. (4) 在佐敦住宿, 一定不要錯過最近的夜市: 廟街夜市 . (只要在佐敦地鐵站A出口, 沿佐敦道直走三個街口轉右就到.) (請小心扒手!!) (5) 如果你留香港超過3天, 你可以在機場買: 機場快線旅遊票(@220 - @300) 車票存有港幣50元可退還按金,並可供乘搭機場快綫前往離開機場站一或兩次(視乎車票所規定而定)的指定車程,以及3天內#無限次乘搭港島、荃灣、觀塘、將軍澳、東涌及迪士尼綫或 你可以登入: https://www.paydollar.com/b2c2/AELControlServlet?lang=chi&action=aelshop&catid=10000 購買.(折扣價: @209 - @285) 因佐敦有免費接駁巴士到九龍機鐵站, 你可以在回台灣時, 早一天辦理登機手續和寄運行理. 當天仍可利用鐵路觀光. 我的朋友就曾在回程時, 先辦理登機和寄運行理, 再到大佛觀光, 但因人多就沒有搭纜車. 祝你旅途愉快!!!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