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馬來西亞交通+新加坡住宿 自由行 問題!!!請幫忙

發問:

馬來西亞交通 1)請問在馬六甲古城馬六甲動物園是否要坐車? 應在哪裡找車站?價錢如何? 2)我想去森美蘭的BLUE LANGOON沙灘? 我只知輕鐵有森美蘭站,但不知之後用不用再搭車? 如要,應在哪裡找車站?價錢如何? 新加坡住宿 3)我想住較平宜的HOSTEL,因沒有信用卡不能預定. 6月26到達才找會不會沒房? 4)借香港朋友的信用卡是否到達後會檢查? 5)有沒有香港附現金方法預定?

最佳解答:

1. 馬六甲古城去馬六甲動物園不會很遠,約半小時車程以內。如果你是乘車從新加坡上去,在到達古城前必定經過動物園的。我建議你乘的士去應不會太貴(約20-30元馬幣以內) 因馬來西亞人多数有車,很少人乘巴士,坐巴士都較窮的人,因此對外地人來說不太安全。 2. 我自已未去過、Blue Langoon所以不清楚,我都是說以上的話坐的士方便安全,在上車前議價,或於洒店詢問清楚去目的地的車資,你心中有数不會被騙得離普。 3. 如果你不計較地點及環境,平宜的酒店不一定會满,你在網上找定一些理想地點,最好附近有幾間選擇,這間無去另外一間! 4. 我之前都幫朋友用信用卡訂房,是無有問題的對方不需要你出示代訂人的信用卡。因為在網上訂酒店時是填寫你的名字,酒店也會給你一個訂房編號,祗要你打印出來到時你持户照check-in便可。 5. 我想没有!除非你通過香港的旅行社代訂房,那你才付現金給香港的旅行社。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