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胃, 口氣問題 20分 求專業幫助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希望有專業的解答 不要copy在別的知識答案, 都看過幾百次了 從少到大都有口臭問題, 看過不少中醫, 但都沒法治好, 還有舌苔蠻厚的 (當然牙齒是很清潔, 牙醫都說了)沒有看過西醫, 也打算去看一下, 但想先了解是發生什麼事直到近來自己終於有一點點發現, 原來只有舌頭表面上的口水是很臭的(本來是覺得應該是舌苔問題吧, <--當然這也是問題, 但有時刷了是真的會變香一陣子, 但有時候刷了也沒有用, 就是已經沒有黃色, 但口水還是臭的)直到過了一陣子, 因為平常都不喝奶的, 當我前幾天喝了幾口屁就一直放, 口裡的氣味竟然變少了, 很奇怪,... 顯示更多 希望有專業的解答 不要copy在別的知識答案, 都看過幾百次了 從少到大都有口臭問題, 看過不少中醫, 但都沒法治好, 還有舌苔蠻厚的 (當然牙齒是很清潔, 牙醫都說了) 沒有看過西醫, 也打算去看一下, 但想先了解是發生什麼事 直到近來自己終於有一點點發現, 原來只有舌頭表面上的口水是很臭的 (本來是覺得應該是舌苔問題吧, <--當然這也是問題, 但有時刷了是真的會變香一陣子, 但有時候刷了也沒有用, 就是已經沒有黃色, 但口水還是臭的) 直到過了一陣子, 因為平常都不喝奶的, 當我前幾天喝了幾口 屁就一直放, 口裡的氣味竟然變少了, 很奇怪, 去了大便之後口氣也變好了一點點 (舌苔還是有, 舌上口水也是臭臭的, 但口氣就好了點, 由其是刷完牙跟刷完舌頭) 付加, 本人沒人任何胃痛, 但一直多年困擾著這個問題 還有每次吃完每一餐, 過了幾分鍾, 食物總是一直會從胃裡跑到口中 我的問題是, 究竟我出了什麼問題 是不是有什麼胃病???? 請不要copy在別的知識答案, 都看過幾百次了 更新: 食物總是一直會從胃裡跑到口中, 是會有一段時間 更新 2: 現在通常是刷完牙之後, 2小時內不會有臭的口氣吧 OR 有時候可以長點 但吃完東西之後就一定臭, 不知為什麼 更新 3: 這是因為身在外國 但電腦SET的時間是香港時間 所以比較遲 平時大約11~12點睡的 想問一下那因為之前我以為是舌苔的問題 (當然應該也是問題, 還是很厚的) 因為每天都會刷舌頭, 但我發現根本是口水的問題 在舌上的口水臭到一個點 真的 我用手指試觸我口裡其他部分的口水是沒有什麼味道 只有舌上的的很臭 就算刺完也是一樣 不會變的 想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還有那個我食物食進去, 之後一直跑回口中是因為消化不良? 有需要去看看胃嗎? 更新 4: 上面是就算刷完

最佳解答:

口氣成因與腸胃和日常生活習慣有關,. 飲食時間太快過急,睡眠不足.也會影響到消化不良, 鮮奶及香蕉是滑大腸的.當你可注意飲食習慣有改善,消化系統也改善到.口氣會消失. 可多吃水果/清水/ 或試飲以羅果子鹽,很快就會有氣從腸胃排出來.以羅果子鹽能對燒烤熱氣/腸胃有問題最快見效的.

其他解答:

神曲夏枯草清肝清胃如有胃寒食用黑胡椒 白朮健脾去濕 照X-ray check check 有無胃腫瘤 早睡保持情緒穩定 2014-06-06 11:44:12 補充: 2點都唔訓肝犯胃消化不良如有便秘一定要清腸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