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雞尾(玄鳳)看了醫生後情況好像還要差, 是否正常?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的雞尾買了3個星期, 上星期發現牠的便便是綠色條條有黃色水及帶血, 尿酸鹽也是淡黃色的, 所以我帶牠去看醫生, 說是感冒, 腹瀉, 給牠打了一支針及開了十日抗生素藥。 起初餵藥(針筒餵)一兩天情況看見有好轉, 精神好了, 便便也沒那麼多水及變成淺綠色的條便便, 可惜到今天第四天餵牠, 見牠又再開始打噴嚏流鼻水, 而且變很頻密, 還有痾有血的水, 但是牠今天還是很嘈吵地叫著要我放出來, 可是聽見牠的呼吸是申申下及有沙沙聲, 很是擔心是否那些藥沒有效, 還是這只是藥物的反應?

最佳解答:

版大你好 在11月21日有回答您的問題,當初依你的敘述說明玄鳳生病狀況,我提及數項可能感染發生的疾病,其中一項就是可能感染大腸桿菌。今天你再貼文說明玄鳳狀況,從你以上種種說明,你的玄鳳當初可能是感染大腸桿菌和球蟲病混合感染,之後幾天內又併發感染黴漿菌。 黴漿菌之症狀:1.輕微呼吸症狀一一打噴嚏、開口呼吸、流鼻汁、濕性囉音。2.口中惡臭、黏膜潮紅、合痰絲。 3.流淚、消瘦。 球蟲病 ◎在鳥類腸內些微球蟲屬實際上提高鳥類對此病的免疫性。 ◎在緊迫期間感染, 球蟲屬數量會增加及對腸造成傷害。 ◎此外, 在潮濕期間-漏水的屋頂、溢出的飲水器、與天等,在鳥籠地板上的球蟲屬能進展至感染的階段及引起疾病爆炸性的爆發,特別是易罹染的幼鳥。 大腸桿菌、球蟲混合感染併發症排灰白色黏液性稀糞,夾帶血絲變為黑色或血便;黴漿菌、革蘭氏陰性桿菌混合感染併發症排水樣,綠色糞便。 你最好立既找專業的鳥醫生來醫治你的玄鳳並且請獸醫師診斷並予以正確的治療。(病情已經越來越嚴重了) 以上說明是個人的淺見 小林子我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