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沙田區開店賣童裝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於沙田區開店賣童裝, 我諗住做日韓中價童裝. 其實個區賣童裝有無得做?有無其他地點,開業議? 大約租金貴唔貴???

最佳解答:

沙田租貴, 如果對葵盛東商場有興趣, 可以一試, 超平. call64354583

其他解答:

批發童鞋 (有自己牌子) 及其它物品, 你可以聯絡我 vinncelau@yahoo.com.hk|||||如果你擁有夢想, 目標 及志向 只需經過成功訓練系統培訓後, 你都可以擁有不平凡的成就! 已經有不同背景或經驗的人士成為環球成功故事的一份子, 享受一間超過十億美元的公司所帶來的回報 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的價值和命運 一切在乎選擇與改變 好好把握世界上其中一個最簡單, 低成本,但利潤卻最豐厚的創業機會! !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 請留下聯絡電話至 電郵: miukwan@epowerunit.com|||||你好!我本身也是做童裝, 有開童裝店做零售及做童裝批發, 專營中高級日本/歐美童裝, 如有興趣可聯繫我,謝謝~ carnielaw@hotmail.com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