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的小童只懂講普通話,在港有小學全以普通話教學嗎?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的小童只懂講普通話,在港有小學全以普通話教學嗎?有任何津貼或私營學校是以普通話教學的嗎?

最佳解答:

你絕對可以選擇"孫方中小學",除了英文, 所有科目都是用普通話的, 因我小兒在孫方中幼稚園就讀, 園裡的老師及校長均以普通話交談,我兒子不用半個學期已可字正腔圓的邊讀邊講, 只是因為孫方中小學在大埔區我才不入讀, 因為對我來說實在太遠. 我曾參觀過孫方中小學, 環境不錯, 學生的品行很好, 故此孫方中小學會是你的首選.忘記跟你說,孫方中是第一間以普通話教授的學校同時又是小班教學.

其他解答:

蘇浙小 學以普通話教學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