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馬可賓讀唔讀得上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係MKP F.1生 好果我所有科目合格 多數70幾分(小測) 我讀唔讀得上 更新: 打多句野 我應該多數係60幾70分

最佳解答:

馬可賓讀唔讀得上 答:馬錦明慈善基金馬可賓紀念中學~已是屯門區內第一組band1中文中學。 你既已是該間中學的學生,應慢慢地去適應學校的學習環境,不要為了一次小測的成績而擔憂,目前成績也不差,F1第一年的小測成績是不準的,因大部分學生還沒有適應中學的學習環境,因此成績可能有偏差是正常的,只要你堅持不懈,融入學習當中,你的成績是會有進步的。 據說該校有意並將會向教育局申請轉為英文中學。為進一步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初中不少科目,包括數學、科學、物理、化學、生物、電腦、地理、世史、音樂、家政、視覺藝術的科目會有英文銜接的措施,以銜接高中大部份科目。也滲入英語課程及考核,比例更逐年遞增,除了使用英語課本外,教師也運用英語授課。 因此對學生來說也是一種挑戰,有此優越~應感自豪!祝你學業愉悅 個人提供的意見~僅供你參考~你也得給我評價哦!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