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C君 - 偉大航道歌曲一問

發問:

你好~~~ 請問一下,C 君這首歌 - 偉大航道,是寫給誰的呢? 「寫俾你呢隻歌」這句,是寫給誰的呢? 「你始終會大個,你始終會離開我」這句,又是從誰的角度去看的呢? 這首歌,背後意思又想帶出些什麼東西? 這些經驗,又是誰人的經驗? 「將所有我經過,我做錯,咪學生,再做錯。」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一幫忙呀~~~~~ 更新: 其實第三條我想問的,是此歌應該是誰想帶給「問題兒童」的。 換句話說,例如如果是從「問題兒童」角度帶給「問題兒童」的話,應該不太合理…… 更新 2: 打錯字呢…… 「咪學(生)」應該是「咪學(我)」~

最佳解答:

1.請問一下,C 君這首歌 - 偉大航道,是寫給誰的呢? 有一隻歌叫「問題兒童」,係上集;「偉大航道」,係下集。 2.「寫俾你呢隻歌」這句,是寫給誰的呢? 「問題兒童」。 3.「你始終會大個,你始終會離開我」這句,又是從誰的角度去看的呢? 「問題兒童」。 4.這首歌,背後意思又想帶出些什麼東西? 係一首勵志歌,想大家積極面對人生。 5.這些經驗,又是誰人的經驗? C君。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1.請問一下,C 君這首歌 - 偉大航道,是寫給誰的呢? 有一隻歌叫「問題兒童」,係上集;「偉大航道」,係下集。 2.「寫俾你呢隻歌」這句,是寫給誰的呢? 「問題兒童」。 3.「你始終會大個,你始終會離開我」這句,又是從誰的角度去看的呢? 「問題兒童」。 4.這首歌,背後意思又想帶出些什麼東西? 係一首勵志歌,想大家積極面對人生。 5.這些經驗,又是誰人的經驗? C君。 此歌應該是C君想帶給「問題兒童」的 他學好了你還说他是問題兒童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