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功課~越早越好~Thx!!20點~

發問:

呢一份係功課~ 阿sir要我搵20個國家, 要附有國家首都,特色,位於邊到 例如:日本ge東京......... 希望呢幾日有....... 更新: 仲有景點 更新 2: 如果可以ge話, 我希望可以+埋每個國家既代表物 例如:荷蘭既代表物係風車 我想要哂d出名既國家..thx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中國,首都位於北京,特色 萬里長城 。是位於亞洲東部 日本,首都位於東京,特色 東京鐵鎝 。是位於亞洲東部的一個島國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特色 麥哲倫探險隊於地理大發現首次環球航海時抵達此地。位於亞洲東部,由西太平洋的群島。 澳大利亞,首都位於坎培拉特色 大堡礁。位於澳大利亞大陸,也是地球上最小的大陸板塊。 英國,首都位於倫敦,特色-倫敦市區因常常充滿著潮濕的霧氣,因此有個叫「霧都」的別名。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 美國,首都位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特色一自由神象位於北美洲中部。是現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 加拿大,首都位於渥太華。特色一在這片被稱作新法蘭西的土地上,法國殖民者與英國殖民者之間發生了持續的戰爭,而最終以英國殖民者的勝利而告終,1763年的巴黎和約使加拿大正式成為英屬殖民地。在美國革命之後,許多英國保皇黨人移民到加拿大。英屬北美條約通過之後,英國政府在1867年7月1日建立了加拿大聯邦,並允許其自治,由英裔和法裔殖民者共同統治。1931年的威斯敏斯特法案和1982年的加拿大憲法逐步鞏固了加拿大的獨立地位。位於北美洲以北 俄羅斯,首都位於莫斯科特色是俄羅斯世界上面積最大的,聖彼得堡冬宮,是全球最大博物館之一。位於亞洲以北。 越南,首都位於河內,特色一海防、戰爭博物館。位於亞洲 印度,首都位於新德里,特色咖哩。位於亞洲南部的印度次大陸 其十個國家:北韓、法國 、老撾、泰國 、馬來西亞、文莢、南韓、緬甸、伊朗。 重要聲名:請盡不要照抄,我比10個國家+附有國家首都,特色,位於邊到我會比埋10個國家。20個實在太多字了,你應該自己試下做,我做的只可這樣,如果次次遇到難題就問人,你就難成大器了!你可以去http://zh.wikipedia.org/zh-tw/Wikipedia打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