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怎樣安排去台灣好?(急)

發問:

本人第一次去台灣,今個月中會同媽咪同細佬去,三個人,因為未去過所以就跟團,況且兩個女帶一個小朋友,好似較為安全!本人打算參加永安既團!行程如下:Day 1:08:35 香港->台北--小人國主題樂園(包入場及任玩套票)--多啦A夢主題館--全新落成南方莊園度假酒店--享用房內迎賓水果及自由享用酒店內Spa水療設施Day 2: 台北---大溪浪漫花海--九份山城--木柵動物園---珍珠養殖場---饒河街夜市Day 3: 自由活動Day 4:台北----Hello kitty... 顯示更多 本人第一次去台灣,今個月中會同媽咪同細佬去,三個人,因為未去過所以就跟團,況且兩個女帶一個小朋友,好似較為安全!本人打算參加永安既團!行程如下: Day 1:08:35 香港->台北--小人國主題樂園(包入場及任玩套票)--多啦A夢主題館--全新落成南方莊園度假酒店--享用房內迎賓水果及自由享用酒店內Spa水療設施 Day 2: 台北---大溪浪漫花海--九份山城--木柵動物園---珍珠養殖場---饒河街夜市 Day 3: 自由活動 Day 4:台北----Hello kitty 專賣店---靈芝茶藝館--忠烈祠---貔貅展覽館---台北101購物中心--?香港 1.呢個團好唔好?(本人一家未去過,亦無咩主意想去邊,不過我地都唔多想觀光!) 2.另外,Day 3既自由活動,成日可以去邊好呢??請介紹!(我想盡量一日去多d地方) 謝謝!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第一次去台灣跟團都好既...因為唔驚"蕩失路"... 其實呢個團都ok架~ 不過永安旅行社團費應該比較貴... 跟團去台灣就一定係去觀光景點多,不過呢個團玩既都多既... 因為有去主題公園同動物園...都幾正~ 至於珍珠養殖場,靈芝茶藝館,貔貅展覽館等都係d聽講座要你消費個d地方,我都有去過,都好浪費時間,但冇計... 第三日可以坐捷運(台北的地鐵)去北投(台北的溫泉區)同淡水玩,個度都好有特色架~淡水係近海的地方,可以感受一下台北的另外一面,至於晚上更可以再坐捷運去士林夜市行,個度好多嘢食架~呢幾個地方都好方便,啱哂第一次去台北玩既人...而且亦都可以去西門町行,或者行吓台北車站附近,喜歡睇書就啱哂,有書局街嘛~ 最緊要係買本台北既旅遊書,有景點介紹之餘,仲有地圖...

其他解答:

您好:我是台灣的朋友.以下是我的建議.以及幫您安排的行程喔.您可以考慮看看喔.要是還有任何問題或是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歡迎再次來信喔.我會很樂意為您服務喔 建議自由行會比較好.因為剛剛看您行程都是很趕.不然就是走馬看花.其實到台灣玩.不用擔心.因為語言會通.而且交通方便.所以我還是建議自由行比較好喔.因為自由行.行程可以自己安排.而且時間還可以安排.想玩多久就玩多久..所以您可以考慮看看喔 以下幫您安排的行程喔 第一天:飯店好後.可以到淡水的漁人碼頭.在到淡水老街.在到士林夜市吃晚餐.再到美麗華.飯店休息 第二天:先到木栅動物園.再到烏來瀑布.再到烏來老街.再到平溪放天燈.再到台北101. 再到師大夜市.回飯店休息 第三天:可以到九份老街.再到黃金博物館.在到金瓜石看黃金瀑布.再到水湳洞看陰陽.在到野柳風景區.在到基隆廟口.再到饒河街夜市.回飯店休息 第四天:可以先到袖珍博物館.再到西門町逛逛以及買守信.若還有時間還可以到大溪慈湖..在到大溪花海農場.回機場 陽明山您來的時候沒有花季了.所以沒有幫您安排喔 以上行程都是我常帶朋友去玩的地方.我朋友都說不錯.您可以考慮看看喔 以上的行程.我盡量以順路為主喔.這樣就不會繞一圈.在浪費時間了喔. 第一.二天的景點只要坐捷運就可以到了喔.那第三天就要做大眾運輸工具喔. 以上安排的行程最好是早上8:30到9:00開始出發喔.這樣比較能通通玩到喔 以上行程要是時間還夠玩的話.景點還可以加喔 您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喔.裡面都是我帶客人出去玩的景點跟照片喔.您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以上是我幫您安排的行程.希望能對您有用喔.要是還有任何問題或是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歡迎再次來信喔.希望能幫到您喔.我會很樂意為您服務喔.謝謝喔.|||||簡單唔影响日常生活,仲改善腸胃健康 1988年諾貝爾醫學得主LOUIS IGNARRO 博土研發夜寧新 可以遠離高血壓、 糖尿病 、老年癡呆、中風、心臟病及強化心血管健康 代餐一杯相當於33種蔬菜, 6種水果, 內含多種營養素, 蛋白素相等於 5 錢燕窩、2 份蔬菜、1 份水果、1 塊牛扒同半杯鮮奶! 隨您喜歡轉味道,可加生果蜜瓜、香蕉、奇異果做奶昔,更有營養對美容、暗瘡都好好,鐘意飲牛奶、豆漿、咖啡亦可加入。 我做文職133磅減22磅,改善頭痛,胃痛,暈車浪, 靜脈曲脹 個女14歲三個月減20磅.改善鼻敏感, 流鼻血,讀書好咗仲拿第一添 健康新文化www.HealthComeTrue.com/life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