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將歌由cd放入自己部電腦?

發問:

我朋友俾左一隻cd我 cd裡面ge歌都係佢自己錄架 我想將歌由cd放入自己部電腦 複製貼上我部電腦之後我試聽 可惜聽唔到.... iTune個window彈左出泥,,, 但無播歌 我試埋用window media player都唔得 如果由cd裡面開就開到.... 究竟點樣先可以將歌由cd放入自己部電腦呢?? 唔該教下我!!

最佳解答:

以下的方法係以使用 iTune為原則,首先你要檢查你的 iTune 的一些設定:例如:設定 iTune 將 CD 複制後 變換成那一種編碼器 MP3,AAC,AIFF,Apple Loseless,Wav等,另一個重要留意的是揀選將歌曲加到資料庫時將其檔案加到 iTune資料夾。設定如下:—打開 iTune >編輯>喜好設定>進階>一般>揀選 √ 歌曲加到資料庫時,將其檔案 複制至 iTune資料夾 >匯入>匯入時使用 MP3編碼器 或按下箭咀選擇其它編碼 >設定 按個人喜好去揀選。當這項設定完畢後將 CD 放入,iTune 會偵察到 CD的內容並隨即上CDDB索取有關資料例如歌曲的演出者名稱,歌曲名稱之類等等,而且會在資料庫下面開啟一個版面將 CD 內的歌曲列出,如果無需揀選曲目的話,按動 匯入按鈕進行匯入歌曲,完成後在資料庫會有剛才所錄的歌曲。如有不明白的話,可以補充提問,祝成功。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