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要D MSN名~~PLZ

發問:

有冇一D好聽既MSN名呀?! 我個名有個婷字...英文名係Katherine 可以關於友誼 可以係自己作 有冇人肯幫我??

最佳解答:

愛情句子: ?..若得到了你; 未必可銘記- ` 就算?愛你 `! 情願可 儲起 .; 如幻覺方式獻技? ★或者 可更優美-.!!!] ?愛情遊戲` 沒法捉緊似空氣=] -?? 愛 情 純 屬 意 外 !!` ;;;,* 為愛勇敢壹次?! ?-;我們隔著 壹顆心的距離`..? ? .明天的地球都拋棄`<3! ? 連時光亦開始灰飛...`] -??我愛你!! 就是你* 給我幸福的氧氣] [`;,.手心裡的愛 我放不開...? !;甜甜圈<3* -全城注意!;? 此男生1s非賣品!-; ;幸福路上. 我們相依. ;`忘記;! 友情ge句子: 無論快樂或寂寞,請記得 友誼的手永不收藏,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因為怠慢和沈默而斷絕友情,的確不是件聰明的事。就好像親自放棄了這個世界族程上的最大幸福之一。 友情是人類社會中很大的鎖鏈, 而信任則是這個鎖鏈最重要的一環。 友情能夠使喜悅加倍,能使悲傷減半。 友情是成長緩慢的植物。在得到被稱為友情這個名稱之前,會受到幾次的衝擊,而且必要能夠忍耐。 虛偽的朋友還不如公開的敵人。 關於朋友的事情要讚賞,關於敵人的則不要說。 被朋友欺騙,比不信賴朋友更可恥。 朋友是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 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 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一童話故事沒缺憾 為公主深深一吻╔┐* .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一段愛情的第三者..就是不被愛的那個`◎ ﹍□愛一個人就要懂得放棄*﹢ -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愛情不是有付出就有回報的°`×, ﹏機會過左就過左..愛情都是這樣ˇ〃 ×﹏愛隻是一個感覺,不用理由的↘♂ ◆永遠的愛情█| 。°。愛情是無法計劃的,流星也不是容易捕捉°× _▃..沒有紋身,刻骨1樣鉻心** *∞我記得有一個人◆°l| *我太好心,還是太傻+◆° *〤等待.是個孤獨的玩意 [▋〞 °×╳[]|||°你是最重要★;; └═≡"●..不想起 就代表遺忘嗎 '*㎡, …〝+情感的疑惑味道〞...↘ *〣+° 可以留在我身邊多一分 , 多一秒嗎.〞_▂+° ﹍■□真 心 不 變╔●═●╗*〞 ★×*-[,`可否不要離棄我嗎*...* °●oO ╳×----我竟傻到去相信一個大話'×___ '|[◆思念是一種病___x|!!*.. ﹎ㄖ°*"其實我,付出太多﹏*☆° ╰*有時候憎一個人,+★≡═─┘ ‥..+°。 留意對方的特徵和缺點, °+★ +[]][" 比留意愛人的優點還要細心。+ +* °*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 ? Katherine ( ? д ?)? 婷 * ! ``|||||?FrienD×╳Ⅳf0r_even°∴∵°°?婷!- -ΚαΥΗΣτΙηΣ°° ????:*?:?*''sIu!﹏﹏-tiNG! 你要多D就ADD我 cathyli520@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