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K,S,M是什麼意思?

發問:

我大約知道S,M意思 M是:被虐狂(在日本的意思) S是:虐待狂(在日本的意思) 不過我不知道MK是什麼意思?! 如果我說的M跟S意思錯的你們便告訴我一下什麼意思~ 更新: (如果你幫左我既我可以幫你dwon歌)

最佳解答:

---------MK------------ 1.MK 是香港的旺角 2.MK 是代表香港某部分青少年 大多數都是染金色頭髮,讀書不成沒有上進心的 做不良行為等,通常性都是男性,比較少用MK來形容女性 ------------------------- S是虐待狂 M是被虐狂 版大說的是正確的唷:)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MK = Mong Kok 有時有D人會叫其他人做MK仔或者MK女,即係代表佢地係貪慕虛榮或只愛盲目追逐潮流,並且歸類他們為無所事事的不良少年,言行與品味低俗。 S是虐待狂 M是被虐待狂 你的解釋冇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vn93zf19t 的頭像
    lvn93zf19t

    香港特色

    lvn93zf19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